close

4b2604e480fb1.jpg  

最近,去文化中心上瑜珈

幾年來一直都想去練

繼繼續續的沒有緣份持續練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在90幾人中最亂數抽中

真的是太開心了

去上了課以後

發現老師真的是太.........太讚了

 

我喜歡練瑜珈時什麼都不想

只專注聽從老師的指示

然後在肢體的延展中細細的體會肌肉的律動

有時酸到發抖

卻也可以告訴自己

我是可以的,再撐一下

撐過了,就會讚美自己,我做到了

小小的成就,裡頭蘊含著無法形容的快樂

瑜珈我不懂,我只喜歡讓心輕輕的,沒有負擔,就很好~

 

練完瑜珈

騎單車沿著柳川回來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段

秋天的風徐徐的吹來

柳樹輕輕的擺盪

河床上不時有不知名的大鳥小鳥停駐

不用踩 讓車緩緩的滑動

那一刻 彷彿融入了風中 樹中 河中

為瑜珈課加上美好的句點

一切都輕輕的 好不愜意

我喜歡這樣的秋天  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