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身心痛苦在於不瞭解內在的力量
靈脈是身心的原點
一點靈光透太虛
身體是工具
是唯一的工具
妳必須通過許多層面
打開所有的枷鎖
因為,所有的鎖
根源上並不存在
透過他才能找到原本全然地身心BODY

 

認清自己當前的真相,才能成為生活的見證。見證就是活在當下,觀看心靈之舞。除非 我們讓它盡情舞出自己,否則它是不會停止的。所以,「觀」成了一種靈修,一種發自心靈深處悲憫自己和別人的修持。

 

靈修最重要的就是讓一切真實顯現出來,既不詮釋,也不美化,更不批判。這不讓小我 (ego)心臟病發作才怪。想像得出小我不批判、比較、詮釋的情形嗎?那麼它還能做什 麼?除此之外,它甚麼也不會。 目前我們需要練習的,就是看到小我在批判和詮釋,卻不加以抑止,因為一旦試圖阻止小我的批判,你便已製造出另一種批判了。因此,我們只是接受小我做它該做的事,只 要看住它即可,那不過是我們內在受傷的小孩正在哭求關心,他渴望愛,卻不知如何要 求愛,只會嘮嘮叨叨地抱怨著。沒關係的,朋友!你聽清楚了嗎?活在小我裡是沒關係 的,因為我們全都活在小我裡!我們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是處在欲望或恐懼之中(我們 已說過,欲望只是另一種形式的恐懼而已),我們全都如此,沒甚麼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