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文化中心的課沒有報到瑜珈

所以改戰到印度寶萊塢

聽到是印度舞就想應該是慢慢的,柔柔的

手部的動作比較多(這是我的印象加想象啦)

 

結果一上課,真是無語啊..............

只能張著口哈呼哈呼的傻笑(會很喘)

原來印度傳統舞蹈可能真的是我想象的那樣

但是加上了"寶萊塢" 就絕對 絕對的  樣!!

我的腿啊~ 從來沒有這樣的操過捏

下課後股四頭肌一整個立體起來

隔天就酸痛到不能下樓梯

(咦? 那怎麼下樓呢? 只好用顫抖的雙腳,扶著扶手一拐一拐的下來)

接著,連酸了兩天,也就是說當了兩天的阿婆

於是,我就放棄了嗎?

沒有,既然報名了就要好好的給他上完這一期

嘿嘿嘿~~~ 隔週再去上課時就沒這麼嚴重了

然後呢~ 我的腿居然愈來愈有力氣了

意外的是,腿型也變好看了

從鬆鬆軟軟的大腿變成了圓圓QQ的大腿

喔耶~ 果然運動是好的啊!!

 

印度寶萊塢是很神奇的舞蹈(最好是啦~)

他除了腿部的肌肉必須鍜練外

手部的協調也很重要

目前我還有幾個手勢麥輪轉

還得再加油 加油!!

總之這個課程讓我的軟腿改善了

手部的協調也在增加中

實在是一個有趣的課程啊~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一直呼哈呼哈的傻笑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