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自己

承認我的悲傷

承認我的憤怒

承認我的憂愁

承認我的快樂

承認我的驕傲

 

曾經我把這些都掩蓋在角落裡

以為不去看它就沒事

以為用正向的想法灌蓋就會很好

但是這些都在發酵 在黑暗處繼續成長

直到長大了 會竄出地面 大口的呼吸

我能再把它壓下來嗎? 繼續不去關心嗎?

不行!! 

最近和一群好朋友一起上蕯堤爾的工作坊

老師要我們先觀察自己的感受

於是好多的感受紛紛出籠

在每個感受的背後都有觀點

呼~~~~~~

我的觀點真多

其中有一項最近觀察到的觀點就是

"我是做自然養生的經絡師

我的身體狀況一定要很好

因為我是活招牌

朋友們會看到的是我有沒有把自己照顧好

所以不能生病 不能有狀況"

這是真的嗎? 這是真的嗎?

在反覆的問自己後

我豁然開朗了 

不是的

我是人 是肉身

只要是肉身就有可能生病 有可能需要調整

所以 我不再關起門來默默的進行我的調整

我可以很大方的和朋友們聊聊我的過去

聊聊曾經的病痛與不良的地方

我也是因為身體有狀況才走入這行的

關於我的過去可以看[歷程]

 

開始和朋友聊時會有人說

你不是很健康嗎? 喔~不~

我也有困擾我很久的地方

一直在找方式去調整的地方

今年初夏時接觸了其中一種方法(在這暫時不說)

剛開始我也會有疑慮

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還好我們有老師的帶領

可以一一的解答我的疑問

在執行了近六個月後

身體的狀況有明顯的改善

不管是精神還是女人很重要的每個月大事

唯有臉上的痘痘是很活潑的一直長

對於從來不長痘的我真是一大挑戰

但這也讓我意識到

不發出來的毒素埋在體內是多麼的嚇人

將近三個月在臉上的內分泌區

此起彼落的長長長

都是悶痘 悶在體內的毒素 終於有機會浮出檯面了

我感恩這些痘痘願意冒出來 願意出走

當我不再逃避去面對多年的問題時

當我承認它的存在並且轉化時

我們和諧了 一致了

於是該走的會走 該留的會留

以感恩的心 感謝一切的陪伴

不管是要離開的 或是留下來的

因為這些曾經 我得以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