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舒適的人很多

在做經絡時忽然有一個念頭閃入

我必須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為什麼呢?

因為天氣已經愈來愈不穩定了

整個大地的感覺是悶住,不流動的

忽冷忽熱的溫度讓人處於膨脹與收縮的快速變動中

很容易造成人體的適應不良

頭痛、肩酸、脖子緊、腰酸、背痛、睡不好的人愈來愈多

身為身體工作者的我如果也跟著一起適應不良

那麼誰來讓不舒適的人舒緩呢?

所以,我期許自己是個能夠付出照護的人

在人家不舒服時、睡不好時

我可以穩穩的繼續舒緩朋友們的不適

前陣子的身體斷斷續續的有狀況,發燒、扭傷、變胖

在這個過程中我觀照自己、我照顧自己,然後我自癒

其間我的經絡老師也適時的教導我如何調適自身

這都是很好的經驗

在過程中我學習如何調整自己處於平衡的狀態

現在,我更有經驗的去舒緩各種不適

雖然在經絡課程中已經吸收了足夠的專業知識

但在親身經歷過後更瞭解整個的過程

如何的從極度的不適中透過調節而達到解除不適

不僅如此,我更體會到要有強壯的身體,運動是絕對少不了

近來和學弟比較有互動,他是長期保持運動的人

他也建議要好好的運動,似乎是真的聽進去了

不僅僅是我的心醒了,身體也醒了

以前早上起床時心裡會想著要靜坐、要運動

但身體就是不肯動,最近,會真的起床、靜心、運動

心中的信念"我是健康的,可以付出的人"

我可以經由好好的照顧自己而去照顧身旁的人

 DSCF0142-1.jpg

前天到合歡山去,凌晨5:45醒來,興奮的穿好衣服,

到花園裡去看日出、靜心、運動

心中無限的感恩著大自然的給予,大自然的美好

我既然接受了這麼豐富的禮物,當然要和親朋好友分享

所以我要健健康的活著、快快樂樂的活著

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感謝宇宙萬物,一切存有~

感謝~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