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到某一個人就渾身不舒服

聽到聲音就覺得煩燥

內在有如火山的岩漿一樣,強強滾!

 

記得上次有這種感覺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靠近某一個人就覺得他像刺蝟一般

張著尖刺, 隨時準備攻擊人

我不是好戰份子,卻也無法任由這樣的能量靠近自己

以前的我不懂,會去迎戰,去撞擊,然後兩敗俱傷

再窩在自己的角落舔拭傷口

傷口癒合後只留下無法抹滅的疤痕

提醒著自己的魯莽

多年來,以為自己已經不再有如此的情緒了

最近,一股氣直往上衝,感覺就要爆炸了

那股岩漿在深處蠢蠢欲動,想往上衝到山口

讓那滾動的漿液噴灑大地,狠狠的把週圍灼出一片荒蕪

我承認我的感覺,我還有感覺呢

有陣子我以為自己是麻木不仁了

對於一切都很平淡

任何人、事、物都淡淡的來

輕輕的牽動一下就離去

但這岩漿讓我不舒服,我得好好的去觀照一下

提醒著自己,現在的情緒

並且好好接受當下的我

將自己抽離,站在遠處仔細觀察

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

是自己還不夠愛自己嗎?

是我其實也會在無意中張開自己的刺嗎?

我是否也會造成別人的火山爆發呢?

我想,我們都曾經在無意中傷害到別人而不自覺

我該道歉的

對不起,曾經被我傷害的人們

請原諒我的無禮及狂妄還有數不清的尖刺

謝謝你們的寬宏大量

我愛你們

 

 

凌晨三點時分,忽然的醒來

向大聲的對想在這個時候起來趕稿的人說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