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在公司上班時 會吹冷氣

吹到很冷 要穿外套 穿了外套 腳也很冷

毛孔的閉合功能衰弱了 不會流汗

因為不會隨汗排出

體內有暑氣會往上逼

就開始一整個頭痛了起來

尤其在夏天 我更是與頭痛常相左右(媽~我不要這樣的浪漫)

後來離開了公司  投入了自然療法的領域

開始調整自己的身體

摸摸自己的頭 是浮浮脹脹的

在頭皮與頭骨之間有一層液態的東西

就是這個讓我的頭很重 很痛

於是我刮我的頭 沿著九大神經區 一一的刮下來

因為我的風池穴也很脹

所以我會接到頸項再到肩井和手臂

接著按摩我的頭和頸項、肩井、手臂

有時我會刮頭部的膽經路線 再到耳朵再到頸和手臂

這樣的交換著調理我的頭

現在  我的頭沒有那一層浮浮的東西了

頭痛也和我說拜拜了

我不得不再一次崇拜一下經絡的神奇

好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