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四還是第五年了,每到歲末年終我都會去台北參加由李強生老師帶領的跨年靜心,問我為何一定要參加? 我回答:因為我的心想去,在這樣的時刻裡,不與人喧擾,不去擠101的人潮,只和自己安住在一個靜謚的時空中,在那樣純然的時刻裡,祝福著自己與家人。

 

這幾年愛上了這樣的自己,比以往更清明、更自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滿心歡喜。

 

 我想人生是不是就是這樣,隨時的知足、感恩與祝福,於是我幸福於這樣的氛圍中,任何人都是好人,任何事都是好事,只要我們看待事情的角度轉個彎,每件事都有因果的,當事件來臨時不急著去回應,靜下來再靜下來,就會有不同以往的答案出現,是靜心帶給我的改變,是師父的帶領而轉換,我珍惜這樣的緣份與福份,也感恩著這一切,感恩家人的寬容,讓我可以享受這樣一個人的時刻~

 

P.S. 兒子說 媽媽你為什麼要去靜坐?

       我說 因為我要去為大家祝福啊~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相片07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