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位朋友因為胃不舒服而接光

效果奇好,於是介紹我也去

心想

光本是存在宇宙中,且無處不在的

所以我也就去接光

進入道場有一些儀軌

這對於水瓶座的我而言是會不喜歡的

那光本是自由自在的,為何接光時要這些儀軌呢

但轉念一想,過去的我就是不喜這些

所以一直沒有真正的學習

於是放下我的不喜,去學習儀軌

才發現我的我太大了

自傲 自尊太強大了

如果我不謙卑 我如果能接受更多的給予

當轉變來時 應該低下頭去接受

並且感謝這轉變

很感恩朋友的介紹與照顧

並對自己說 要開心 接受任何來到面前的祝福

感恩  感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