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對於這樣的活動有熱情

喜歡挑戰自己的感覺

一得知有活動便躍躍欲試

非常幸運有朋友的協助

讓我可以好好練習

循序漸進增加拜日式的次數

當天還帶我到會場

非常的感恩

 

早上6:00 散步在台大校園真是一種享受

寧靜的氛圍中偶有飛鳥越過

整排的白千層讓我佇足許久

樹上的松鼠忙碌的吃食

一旁的水車緩緩的轉動

舒服啊~

 

進到會場時間還早

所以被排到了前面的位置

心想,啊例~ 這樣就不能偷懶了

(雖然愛參加,可也還有一絲絲的......)

開始了,就把心定下來,聽著音樂與數數

一下一下的

滴滴答答的就下起雨來了

心想下就下吧 繼續......

可這雨兒

還真是不客氣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越下就.......

繼續吧...... 不管是雨  還是拜日式 都繼續吧~

接著 墊子積水了 接著水滿了 接著水流出去了

接著 我一邊做一邊撥水

就這樣接著 接著 接著

忽然之間

聽到了"休息"

嗐米!!!  做完了!!!!!!!!!!

真的嗎??????

在雙手合十的感恩回饋中

心中非常非常的感動

是感動自己可以完成?

還是回饋的語詞撥動人心?

管它的   反正雨還在下

沒人看得出來是淚是雨

就讓情感自然暢快的流露

真是十分的舒坦啊

胸口頓時開闊了許多

謝謝好友的協助

讓我可以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在活動時還好有小英一起做拜日式

因為有你讓我可以更安於活動中

身旁的你專注於每個動作

是讓我得以持續最重要的動力

有同伴真的很重要啊~

還有讓濕答答的我

換洗成乾淨的衣服

加上熱騰騰的薑茶

謝謝超級好的小英

 

這個世界真是美好

有好朋友

有好活動

有好的許許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