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關後

我和妹妹想要喝個茶

便拐個彎到家樂福去買個茶

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怎麼說呢? 家樂福到撫遠街是不能左轉的

所以只有冒著冷汗上了民權大橋

滑下去就是內湖了

心想著,好吧! 就走到可以左轉的地方再迴轉好了

走著走著在過了兩個路口後終於可以迴轉了

轉過來後往民權大橋的方向前進

在上民權大橋之前發現了一個路標寫著可以往國1

耶~ 可以不用走回去就上國1

當下決定往那裡去

接著又有一座橋寫著國3  

咦? 國3 不是有段距離離嗎?

裡居然可以上國3

心想國3可以開到110 雖然遠了點,但會比較快

所以就給它狠狠的上了那座該*&^%$#@的橋

喔厚厚~ 等走到了國3

發現我人在南港......................

 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就這樣,認命的從南港開了一整晚的車(我承認一整晚是有點誇張...........)

跨過了木柵、台北、新店、中和、板橋....................才看到了可愛的桃園

 (延路還想著這裡有哪位朋友、那裡有哪位朋友,親愛的朋友們我真的有想你們喔)

我終於離開台北 了,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啊

媽~~~~ 我好愛妳啊~~~~~(這是真的! 這時我真的很愛我媽)

 

我真的是迷路大王,連兒子都會說"媽~ 妳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我的迷路不是忘記路,而是想要走新的路

只是轉彎而已居然可以一差八千里

又自作聰明走別的路

是嘛~ 是嘛~ 明明國1就在那兒

明明走過去就可以順順利利的回到台中

我就是愛走新的路

就是愛嘗試不同的路線

還好妹妹願意陪我亂亂走,也謝謝她的包容~

 

 

國3走到頭份可以接回國1

接著走平常熟悉的路回到台中

但人生卻不一樣

在某一個轉彎處拐過去了便很難再回到原來的路途

所以

在做每一個決定時請一定要三思

現在成就未來

過去已經發生了無法改變

但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一定要順應自己的心去做真正想做的事

經由這次的迷路事件這樣的告訴我自己

我要好好的做我的經絡師在這條道途上不退轉

也要好好的研究烹飪讓大家可享受美味與健康的料理

將老師的教導好好的運用

這樣的未來一定會是我非常喜愛而且忠於自己的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