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陪著儲備經絡師一起準備考試

也是我的考試

我要如何陪伴每位儲備經絡師

每位都很有特色

個性不同  手法和強項當然也不同

考生們了不了解自己,有沒有和自己徹底溝通過

是相當重要的

 

而我有沒有了解考生也很重要  當我了解以後

我要如何讓考生明暸  我要如何去表達

在這個過程中 我的小我是否也出來參一腳

我給的是對的嗎? 是無私沒有雜質的嗎?

這是我的試題

我相信我給的是無私的

但是有沒有對到考生的Key呢?

 

在鑑定時 我給予祝福  全然的把自己交給考生

不管練習時狀況是如何

在考試時已全部放下

信任考生能給我最適宜的經絡舒壓

祝福各位儲備經絡師能在不久的將來全部通過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