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08_1.JPG 

春假  帶著阿爸去新社走走

推著他 走在坡路上 因為不善操控 差點把他整個推出去

心裡著實嚇了一跳 原來我這麼不會推車

還開玩笑說 我以前一定做過礦工 才會不由自主的想把車上的東西傾倒而下

但阿爸也不說什麼 只是由著自己忽然的往前傾 又或往後倒

默默的接受著女兒的笨拙

 

前陣子做了一個夢

夢中阿爸來看我 還忙碌的煮了一頓好料

我在睡覺 還覺得阿爸是在做什麼 吵了我的好眠

之後先生說 大哥要將阿爸送去花蓮療養 可能不會再回來了

我忽然覺得好難過 難過到從夢中醒來

 

深深的覺得 阿爸真的是很愛我們 連自己身體都不理想了

還不忘為我們張羅吃用 阿爸的愛溫暖而綿密 沒有壓力

只在自然中流動 靜謚而芬芳

阿爸!! 我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