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的曲線有點差, 好!! 事實上是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屁股真的很大,還有大腿和上腹部太大了,所以決定來個年前的大整理。

 

 首先,淨化一下五臟六腑,用酵素清理腸道約十五天後,再用茶枝濃茶擴膽道,接著再調和草本飲品加上冷壓的橄欖油,用力的雪克到完全混合後,一飲而盡,等待體內的髒垢排出,淨空身體三天(這是我突然食慾不見了才有的插曲,平常是第二天就可以進食了),讓身體的毒素慢慢的排出,嗯~ 這樣一來,肚子有消了一些,精神有好了一些,還不錯~

 

再來就用我最愛的經絡來調整了,因為工作室有能量屋,所以呢~ 我就利用烤能量屋的時候,先拔罐幾個穴位,接著要把拔罐的部位按塺推散。

 

臀部的話腰眼、環跳、承扶、秩邊是一定要的。

大腿呢~主要是風市、梁丘、膝眼、陽陵泉,內側的血海穴也是要滴。

如果腰粗的呢帶脈也是要拔一下的啦(如果忍受力夠的話也可以滑罐喔)!

再來,心包經也是一個重點,為什麼呢? 身體要將毒素排出去的時候,心臟要夠力,才能讓血液流動順暢,加速代謝~

 

這樣的自我調整下來,果然是有小一圈的FU~ 褲子也穿得下了,真是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