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8_1.JPG 

然想起

為何我這麼愛秋、冬,這麼愛10月

在16年前的10月我們相識

微涼的夜晚和死黨一起去吹風、看燈海

那時的七期只有一片燈海,和一格一格巨大的空地

我冷,抱著自己的手臂

你的死黨說:喲!進展真快,已經抱著了。

我的死黨說:才不是,她是抱著自己。

果然是我的死黨,真了解我。

在秋季相遇,在冬季相戀

如今已過十幾個秋冬,連小寶都有了

而這份愛已融入我的心裡渾然天成

到最近突然的閃過片段的畫面

才意識到原來我是如此的愛戀這一切和你

我擷取的味道和感覺都是為了重溫當年的悸慟

讓我每一年都和你初遇  相戀

卻又是生活的伴侶

難怪很多人都說,我不像是已婚婦女,呵~

原來我每年都在初戀呢~

感謝你!! 無怨無悔的照顧我這麼多年

而且沒有讓我變老......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