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1-17/tpchome/472296/39.jpg 

自愛的錯,吾主,不若自我忽略是個罪!------莎士比亞

我們許多人對照顧和幫助他人的意願都勝過對自己好。

我們很容易了解別人有什麼需求,並盡我們所能的滿足他們,

但對自己的需求時,我們卻有所保留。

這種不平衡代表你需要多愛自己一點。

倘若你對自己一如對別人那麼好,你會找到很大的平靜和釋放。

摘錄自--心靈貨幣的力量

 

之前我一直都是比較聽得到別人需求的人

所以我都是很用心的滿足別人

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或是內心真正的想法

最近,我試著將自己的需求表面化

發覺到真的讓自己比較平靜了

我不再覺得自己處於天平的底端

不斷的壓榨自我,又將許多的擔子往身上攬

攬得我好重 好悶 好不快樂

原來身邊是有人可以分擔這些重量的

原來我早該正視自己的需要

勇敢的去迎接自己內心的渴望

不再忽略 漠視 我要愛我自己一如我愛我的家人一樣~

感謝這美好訊息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