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2隻鎮店狗 牛奶和豆漿 是姐妹喔 可愛大黃金

本來和我玩的很高興 看我ㄧ拿出相機 馬上頭轉過去 不理

看 還趴在地上 遙望遠方 完全一付無奈樣

難怪老師拍拉拉時 從後側拍  

DSC01914_1.JPG

很跩啊   不管你怎麼叫  就是不回頭

 DSC01915_1.JPG

也不抬頭 不過剛好看到他修長的眼睫毛

DSC01916_1.JPG

這更徹底了 乾脆橫躺 擺明了 " 你看 我要睡午覺了 別來煩我"

DSC01917_1.JPG

等我收起相機 馬上生龍活虎啦

我還很專業的幫豆漿馬了一節 看他舒服的四腳朝天了

不過ㄋㄟ 豆漿很賊

他們有2 顆網球 一狗一顆 是公平吧

但是 這豆漿 卻咬著2 顆

我本來還很認真努力的幫他們找球

後來 完丟球遊戲時 豆漿都不接 才發現

原來 她嘴裡有一顆

那牛奶的又被她咬走 所以牛奶 只好眼巴巴的望著她

任憑我有勸 又盧 又按 又拍 豆漿的嘴就是不鬆

孩子在旁班鼓譟 直接從嘴巴拿

喝 雖然我知道黃金生性善良 但是 嘴巴還是可以吞掉我的手啊~~

所以 我只好用拖延戰術 等他 嘴巴累了 再出手

畢竟 咬著2顆球 下巴會酸吧 !!

我還是繼續盧 "給一顆啦~~"

旁邊的孩子都開始安慰起牛奶了 "牛奶沒關係喔"

終於 豆漿 被我的華陀夾脊鬆筋法給案到全身鬆軟側躺下來

我就從他的嘴巴 輕輕把球撥下來 給了牛奶

牛奶趕快把球拿去藏

不過 又很開心的豆漿玩

而且 不在乎豆漿是不是又會把球咬著不給

我想啊 即使 豆漿不給她球 牛奶還是很愛跟她玩的

這就是單純的本性 有得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