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84_1.jpg 

 

其實 上次去看恐龍 完全是一場意外  

因為長毛象的觀賞民眾據說超過2 千多人

隊伍繞了好大一圈 只好放棄

這次特地挑非假日去 不過人還是很多

看 天氣又熱 孩子的臉都綠了 衣服也亂了 真不好意思

不過身後的夢瑪象 很龐大 她才是主角

這一天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下午聽到姊夫的手機響 原不想接

結果又響了一次 還是相同的號碼 我就接了

是個女生的聲音?????????   是??????

我說你要找某某嗎

女孩說 請問是廖帷淞的爸爸嗎?   沒錯這是他的電話

女孩又說 廖帷淞在看長毛象時 走失了?

喝!! 走失???

我說 那他現在在哪?? 

我還聽到女孩問淞淞說 媽媽在哪?     淞淞可愛的同音回答說  媽媽在家!  (在此同時 我已經開始笑了)

姐姐說 叫他不要跑 等我 我去接

就在姐姐已經抄好安全帽 眼帶凶光 要去拯救他的小王子時

我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的聲音 女孩說 找到爸爸了!

喔 那謝謝你

掛了電話 我卻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我說 你兒子很厲害喔 走失 都沒怕 還很鎮定的 告訴大姐姐 爸爸的手機號碼  

還很可愛的說 媽媽在家

姐姐說 因為我有教他

 

晚一點 辛苦的爸爸 帶著2隻小象回來了

原來是 看影片介紹時

哥哥要尿尿 弟弟堅持要看

爸爸只好請弟弟等 不能跑

沒想到 弟弟看不到爸爸 去找

爸爸回來看不到弟弟 也去找

還好 他們有相遇 !!

所以 各位爸爸媽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第一 尿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請先處理

第二 當孩子很專注的看影片時 基本上 你說的話只是白音

第三  媽媽是一種超強悍的生物 請善加保護與愛惜

第四 爸爸是一種很盡職的動物 請多多體貼照顧

第五 有時候 必須很強制的告訴孩子 請你跟我走 找不到你 我會哭 !!

 

長毛象好不好看啊??????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