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北上參加課程

因為不喜歡緊迫的感覺

我特意給自己較充裕的時間

出了車站,走在台北街頭

我越走越慢,慢下來看看建築、街道、人群

我覺得很自在

以往的我害怕獨處及陌生的環境

也曾有過幾次獨自北上的經驗

但我總是匆匆來去

碌碌的忙著該辦的事

拒絕和環境接觸

 

現在的我願意去體驗每個不同

體會自己的每個感覺

在早晨的菩提樹下

在公園的櫻花樹前

我接受春風的親吻

我感謝陽光的絢爛

 

在這慢功中

我得到了許多未曾有過的禮物

感謝提醒我要慢下來的各位老師、朋友及親人

因為你們的關心

我才得以接觸到不同的自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