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下定決心 要把過去的習性好好的清一清

從哪裡著手呢?

就從年終大掃除開始吧!

從上週開始,一有空檔,我就清一些簡單的

慢慢的清 ,直到今天, 終於輪到廚房了

嘩~那個牆壁,真不是蓋的

不清沒事,一清才知道,上面的灰塵這麼多

黑的哩! 清完牆壁,看看後院,不滿意!

好再把後院清一下,地板也擦一擦,完了後看看,嗯~滿意了,

接下來,再看看還有哪裡呢?

喔! 廁所,廁所需要清一下,這樣清下來

已經一個早上過去了,

之前的我已經忘了年終大掃除是怎樣做的了

由於工作忙,所以總是簡單的清掃一下就算是大掃除了

今年,好像有個神經通了,告訴我,年終大掃除應該是如何做的

既然神經恢復通暢,當然要順著自己心意走囉!

在清掃的過程中,也發現了自己一些習性

所以掃除不只是掃除喔! 也是發覺自我很好的時機ㄋㄟ

現在,家裡乾乾淨淨的

我的心,也乾乾淨淨的囉!

開心的迎接新年的到來

並祝所有的人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