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老師:
我做完她之後忽然覺得很沮喪,原先只是覺得沮喪,後來怪怪的,我問自己為什麼沮喪呢 ? 沒有答案,所以我就問韻霖她是不是常常情緒不好啊?(因為她是韻霖的朋友),結果韻霖說她的壓力很大,所以情緒是常常不好的。

 

 

老師回答:

 

壓力即定力
妳們所經歷的我都經歷過

這個領域
要走到高段的必經過程

定力是因為壓力而存在
我也經歷過許多壓力煩惱

也曾經三餐不濟(現在也還是胖胖的)
也曾經沒錢坐公車(一路走回家)

所有事情必然有解決方法
只是內心不安全感隴罩而混亂

上週看妳們靜坐時即跟韻霖說過了
過程要努力全力以赴
永不放棄
結果交給上天

要在妳的手指間找到快樂
因為
那是當下

出手的每一個剎那
都是永恆

做到這樣的心意合一時
所有的煩惱自然無存

遇事穩定積極
出手泰然大度

 

本文為剛開始從事經絡時,老師和我們的問答,當時有聽沒有全懂,最近再看到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感恩老師一路上的提攜指導,要在我的指間找到快樂,這是最近我很需要的一句話啊! 在這條軌道上曾滿懷自信、也曾毫無信心、曾經麻木了雙手只為僵化的觀念,如今,我重新的找回了那份快樂,我愛這份職業,超愛  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