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訓回來的途中

腦中突然的閃過了一個念頭

經絡其實是讓我學習如何和人相處的橋樑

從小  我就不太會和人交朋友

我總是只有一個好朋友

不會有太多 因為 我會覺得很恐怖

人是很不好處理的 有太多的情緒

我深怕一句話便會傷了人

然後 我的好朋友會離我而去

我怕孤單 我需要有人陪

我學習關起自己的感受 閉起自己的嘴巴

我只要微笑的迎合別人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會得罪任何人

我一直覺得這很好

我沒辦法和朋友靠太近 那會讓我呼吸開始不順

渾身不自在

我築起了高高的圍牆 把自己圈在裡面

好棒 好安全

 

學了經絡後

我必須和人有接觸

而且是很細心的接觸

我要察覺對方的問題點

想辦法去舒緩

剛開始 會不習慣去碰觸別人的身體

但為了經絡 我將這道牆打開

試著去和人相處 溝通

接著融入對方的磁場 配合呼吸

順暢的處理經絡

真的是很美好的

感謝經絡 讓我可以學習和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