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店的時候,朋友送來了許多的植物,

所以,我每天早上都會澆水,一開始我總是希望可以趕快的把水澆好

,因此,會很快速的澆,甚至會想要拿水管來澆,一心要把這件事快快完成。

 

有一天突然覺得我幹什麼要這麼趕呢 ?

又沒有人在催我,為何不慢下自己的節奏,好好的享受這個時光呢 ?

於是,我試著慢下來,然後我慢慢的澆水,慢慢的~~~慢慢的~~~

接下來我開始跟植物打招呼,並且謝謝它們如此美麗的生長著,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彷佛感到它們也在對著我微笑呢,

我們的植物一直都很優喔!!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它們的快樂,

最近把姑婆竽搬進店裡,它們好像很開心,笑得很開心 ^__^,

妹妹最近在看"念力的秘密",

有一段寫到植物會隨著享要照顧者的能量波動而波動,

嗯~好神奇喔!

 那麼,我們的植物也會隨著我的能量波動而波動囉 !

那我可得隨意注意自己的起心動念了,

要常保持穩定而喜悅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