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到一本名為"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的書

馬上就被書名所吸引,決定買來看看

一開始節奏就很快,把我整個帶入了故事中

主角是位男士

目前的生活是一片死沈

無趣的工作,不和諧的兩性關係

在和未婚妻大吵一架後,整個改變了

未婚妻吵後奪門而出,失蹤了四十天

被發現時已經傷痕累累被送往加護病房

未婚妻在虛弱的聲音中請求他一定要幫她一件事

將一封信帶到一個廢棄了幾十年的遊樂場中交給她已往生多年的弟弟

疑~~~~~~~~~~~~~~~

是女主角神志不清了

還是??????????????????????

一連串的疑問盤旋在男主角的腦中

他決定完成她的願望

去一趟樂園

所有的改變就此開始........................................

從一路上的體驗到最後的結局

真的是讓人感到相當的震憾 )))))))))))))

我想

我也擁有了黃金人生的入場券

在看了這本書後

我接受所有的改變

並且明確的定出自己的人生目標

大聲的說出我是這樣的人

我要成為這樣的人

並且為自己的過去懺悔

抱歉

我想   我做得太少了

我為親人及朋友付出的太少了

那種純然付出的心意

我要對先生說"抱歉"

我不該只想著你對家裡做了什麼

對我付出多少

對小孩付出多少

今後

我會檢視自己

我付出了嗎?

重點是 "" 曾經做了什麼?

"" 還有什麼沒做到

而不是 "" 做了什麼

請接受我的道歉吧  親愛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