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覺得不舒服,頭痛的很,於是請先生幫忙照顧兒子,


自己則洗完澡,在床上躺著了。


先生幫兒子洗完澡,正在講故事時,發現兒子很不專心,


就問兒子"你是不是不想聽了",兒子說"不是",


然後兒子轉頭對著我說"媽媽,你會不會口渴",當時突然一陣感動


就跟兒子說"會啊",於是兒子就自己下樓幫我拿水上來,是很大的一瓶喔!


兒子還很勇敢的說"我已經長大了,所以一點都不重,我拿得動了"


拿來後小心的請我喝,看到我喝完了才安心的繼續聽故事。


隔天早上,兒子醒來後一臉不是很愉快的樣子


先生問兒子睡得的好嗎?兒子回答"不好"


先生很訝異的再問"怎麼了"


兒子說"媽媽,你還會口渴嗎?"


當場,我的眼眶紅了,兒子居然掛心我不舒服一整個晚上!


人家說"有子萬事足" 我想就是這樣吧!!


如此貼心的小孩,會關心人家、照顧人家而且他才三歲半而已


真的是感謝天地,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敦煌喦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